小週末的晚茶與週末早上的掛號信

昨天(週五)晚上和小熊約好一起去千業那邊拿加印的十本。
七點多一點的時候千業人很少,在那邊等書被拿來的時候,索性就和地上跑來跑去的狗狗們玩起來了。這次有隻看起來應該是北京或西施的狗狗,一看到我們蹲在地上想跟牠們玩,就過來很可愛地把肚皮翻過來XD嘛~這樣很可愛///_///然後我每次都要追得很辛苦的小博美,也很親切地靠過來舔舔舔v這次沒有一直往後退耶vvv讓我覺得很開心!
後來請千業的店員幫忙把書用牛皮紙包成一包,我決定這十本當天到現場再拆XDD這樣攜帶方便多多了v(滿足中)

然後,拿完書就去地下街吃東西啦。
回程的時候,台北車站前面地下街的mall裡面開了一家「比利小雞」(蛋糕店),以前在桃園姑姑她們很喜歡這家的蛋糕,原來它已經進軍台北了XD因為這家店是新開的,正在推行「蛋糕買一送一」和「一元招牌飲料」的特價活動,很快樂地買了兩片切片蛋糕(都是起士類),小熊還請了我一杯一元的冰綠茶(滿足)在地下街一面坐著休息,一面喝著便宜飲料,覺得很滿足=v=/

今天本來有活動,不過取消了,所以就窩在家裡。沒想到,早上竟然有我的掛號信,下樓拿信一看......喔喔喔喔喔!原來是我週四(7/6)在網路上訂的音樂劇「貓」的票來了!速度快得讓人覺得很感動///_///不過呢.......這部戲要到明年1月才上演......要好好收藏票半年|||嘛...我真的很想看一次、看一次也好!所以狠下心跑去敗了票,衷心期待那時會是個可愛的冬日,讓我很幸福滿足地看音樂劇(大心)所以......明年的1/14我是絕對沒有空的唷v
[PR]
by bc_momosakura | 2006-07-08 16:25 | 雜言記事 | Comments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