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乃馨/海老天與網站四週年生日!

今天是母親節!
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。
因為昨天剛好是每週要去外公家吃午餐的日子,所以康乃馨是昨天就買好了四束,拿去送了阿姨、舅媽,也象徵性地準備了一束給外婆,最後和舅媽的一起被插成了一大瓶,放在了遺照前面,最後媽媽當然也有一束啦XD
難得可以買一次花,所以我之前也有很認真地在想......可以的話,我很想買報紙上有登出來的那種,白色底、紅色或紫色滾邊的康乃馨,很可惜的是我家附近的花店沒有進這種,倒是有進紅色底白色滾邊和黃底紅滾邊的種類,最後選了紅底白滾邊的康乃馨,再配上紫色的孔雀草。
今天,家裡的康乃馨正好開得很漂亮,昨天因為天氣熱看起來有一點點虛弱的花朵,大概因為喝了水,可是笑容買面的!真是太好了v

中午則是請媽媽吃了海老天。
雖然海老天有名了這麼久,我這還是第一次去用餐。我吃的是海老天丼,還滿豐盛的,蝦子也滿好吃的;哥哥吃的カツ丼是先炸再沾醬烤,看起來和外面豬排不一樣喔;媽媽的烏龍麵set湯看起來好棒。Q。~甜點的紅豆白玉很棒v///聽說因為訂位的關係送了一杯飲料(本來套餐沒有)。
以上是母親節大餐v



----

昨天中午是在外公那邊吃的,下午則和isa子跑去逛街XD目標是想買中國式上衣,所以就在台北後車站地下街晃了一圈,還沒買到衣服我就先買了Snoopy盒玩一個XD(一套六個場景組,我抽到的是Under the Moon II)因為地下街沒看到合意的,就先跑到上面的後車站看了一下......
上面的後車站果然有幾家中國服的店相當不錯(姆指XD)款式也有很合意的,布料也很棒,不過一件當然就是要一堆錢錢囉(吐血)看起來我要省下x本書的錢才行......(默)
後來在南西新光三越下面買了好吃的可樂餅回家XDD///下次有機會想要中午吃它的套餐(還有炸鮭魚飯糰*大心*)

----

今天下午在整理書的時候,才發現今天是+桃子饅頭與櫻花丸子+第四個生日喔v即將要邁入第五個年頭了(高興得打滾)中途改過n次版、人也漸漸地改變,不過能夠走到這一步真的很高興喔XD
下一個年度這邊還是會努力的~*^^*/感謝大家的支持///以後也請務必多多指教(就是說那個留言版已經x個月沒新留言了*大囧*)
[PR]
Commented by at 2007-05-14 00:28 x
生日快樂~!!!
我是潛水人(哈)
Commented by calcifer54 at 2007-05-14 11:50
四週年慶生日快樂~ˇ
(雖然晚了一天這樣*毆*)
啊買書的留言我看到了
不好意思還得先請妳代墊///
在這邊先謝謝B.C.啦(抱)
by bc_momosakura | 2007-05-13 21:45 | 雜言記事 | Comments(2)

B.C. 水瓶座AB型的書蟲。 Taipei, Taiwan


by bc_momosakur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