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放假很快樂,卯起來把之前停了大概一年的爆龍戰隊給看完了(喂)最後一話我很想抗議,有和仲代壬琴很像的人出場,為什麼沒有和トップゲイラー長得一樣的爆龍登場(被毆打)綠川配的爆龍就這樣最後一話沒出場!好......這不是重點,只是我的聲優魂又在吼叫了而已。總之終於看完了,呼哈哈哈哈~看得最歡樂的好像是特別版和劇場版片尾大家歡樂跳舞的部分(......田中幸太朗跳得很快樂嘛XDD仲代醫生變歡樂了v)
然後,大家童年的回憶「變形金鋼」(Transformers)也快要上演了XD總覺得光是看到鐵牛(被毆)......對不起......是Optimus Prime(コンボイ)!和朋友們歡樂地期待中。
其實之前在查一些聲優資料的時候,發現以前曾經追過的Beast Wars系列其實也是Transformers的一部,所以Leader猩猩也是叫同一個名XD對......無論其他人怎麼改變,領導就是Optimus Prime(英文的另一個形態是Optimus Primal,但日文則是一樣),之前都沒注意到(默)還發現一件趣事→裡面是女生的老鷹AirRazor,在日本因為配了個男聲優(岩永哲哉),所以日本版就把AirRazor和兩相思的白虎Tigatron之間的kiss鏡頭被剪了(噴茶)但是後來仔細去看了AirRazor的圖片......哎呀......的確一開始分不清楚是男是女(爆笑)
總而言之最近腦中都是巨大化的機器人生物(誤)日子突然變歡樂了XDD
(順道招募一起去看變形金鋼電影的同伴*^^*/)



或許是因為太歡樂的原因,昨天睡覺(或許是在今天凌晨)做了一個奇妙的夢......對......是變形金鋼的夢ˊ口ˋ
夢裡的我變回高中生了,知道變形金鋼的事情(原因當然不明),我有印象的部分就已經市攻擊開始,被一位黑人軍官帶領,和朋友一直往地下逃。明明外面被鬧得亂七八糟,兩邊的變形金鋼打得建築物不斷崩塌,不太清楚自己為什麼拚命地只想「往下逃」。奇妙的是,電梯還真的可以通到地下x樓的地底耶。口。/
從地底開始,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群人類的同伴(兩手攤)大家決定要努力疏散人群,不要拖累同伴金鋼們。所以就開始瘋狂地在路面上奔走,努力地四處叫人們躲到防空洞、或是躲到地下去(不要問我為什麼一直想要往下躲,我現在也不懂=~=)
然後是大戰、變形(不是我是車XDD最棒的是拿來當交通工具的摩托車也會變形喔)、奔逃(就是我XDD)。最後的印象是和同伴一起躲到某個人物(夢裡認識醒來忘光光)家底下的特別防空洞裡,然後是收到戰鬥結束,走出防空洞,上面的建築物已經毀了*囧*可以看到康寶隊長等變形金鋼在那裡戰著,然後和同伴們談笑著......

好久沒夢到這麼真實的夢了XDDD///當然要記錄一下啦(大姆指)
不過能夠與變形金鋼相遇,真的是我幼時的夢想喔(閃亮亮)
[PR]
Commented by 綺麗魚 at 2007-06-29 03:37 x
今天去看了變形金剛,
實在是非常好看!!!

不虛此行啊(即使我對變形金剛只有微薄的記憶而已)
B.C.樣趕快去看喔XD
by bc_momosakura | 2007-06-19 16:24 | 雜言記事 | Comments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