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心之聲XD

HeartRails Graph
HeartRails Graph

從蘭子樣那邊揀來玩的東西XD
總覺得最近的心情是這樣(笑)很多東西是每天在變啦,不過很快樂喔v

我腦子裡被聖誕節和截稿佔得滿滿的,也很希望票數能再衝一衝,突然發現好像有不少人在看自己的小說,有小小地被激勵到///不過,也有可能都是友情票啦(笑)希望能夠寫出有人會忍不住想要回言的小說(合掌)當然,在那之前希望寒假場不要賠錢(囧)算一算,這次要送出的友情本比預約的人還多(逃跑)
[PR]
Commented by 季秋 at 2007-12-23 15:34 x
桃饅這次真是大手筆
300多頁+精美的徽章+帥氣的COS促銷〈←會有嗎?〉
呃...300元折抵稿費我良心不安耶...能抵個半價就偷笑了

看妳一直在新進專欄的榜首~~也一直在熱門榜單上ˇ
其實很受歡迎咩~~真好真好〈可以在那邊打新刊嗎?〉
留言少是因為讀者害羞啦~~不然就是沒得挑剔XD

提早也來說聲「聖誕快樂ˇ」
Commented by bc_momosakura at 2007-12-23 16:18
我講過我是寄生蟲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!
哪有人當寄生蟲當得那麼囂張的orz
還促銷哩......
而且我沒打算多印XD
機動本頂多兩本或三本吧。(這樣打廣告不是現場打的)

至於封面,
因為請人畫封面基本禮儀就是要送對方成品嘛。
所以妳也不用太在意啦。就收下吧v

而且鮮網的專欄同人和原創是分開的,
同人區的一直沒辦法增加票數和點閱率......
讓人覺得很不安啊。
等本子的頁數和宣傳網頁做好之後再去那裡宣傳~
現在是前置期~

Merry Christmas to you, too.
by bc_momosakura | 2007-12-21 20:49 | 謎之物體 | Comments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