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啦啪啦啦啦啦~

好久沒寫純雜言XD這陣子一直想著「要有營養、要寫有營養的blog」,結果該寫的心得一直拖(我一定會把《轉瞬為風》寫出來的*握拳*)、字多但是不見得有營養的心得倒是一直冒出來(對啦!就是每週一次的00心得XD).......嗚啊!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哈哈哈哈!
總而言之,就寫點近況,當作打字練習(誤很大)



最近在看日文版的「文學少女」系列,前陣子理智斷線,把剩下的全訂了<(=w=)>然後,就先放在書架上,很快樂地去啃別的書(壞習慣)當我發現第五集中文版快要出的時候,趕緊趁出國的時候把它塞在行李箱裡面一起帶出去XD於是......終於進入最後一章了(合掌)可喜可賀!也因此Eclipse的進度現在霹靂無敵慢──這提醒我,一次看兩種語言的外文書速度絕對快不了(兩手攤)不過看完「文學少女5」之後我會回去看Eclipse的。順道一提,我是那堆很衰拿到零之使魔透明閃亮卡、吶喊著學姊的人之一(喂)
上週剛好有機會去高雄的漢神巨蛋,剛好在紀伊國看到打八折的《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》1~9一大包,擇日不如撞期,去Animate訂雖然是便宜一點,不過加上交通費就不見得啦!於是狠下心抱回家。這一週都沉浸在棒球世界中(笑)真是一套好漫畫,讓人打從心底感動,裡封面都很可愛,有一段講回家騎腳踏車的......應該就是第二個片尾的那個吧///漫畫裡面有一些動畫沒提到的地方,讓角色們的可愛度都上升了XDD///這無疑是一套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一次的漫畫!有空去訂10~11集XDD
坂本真綾小姐終於又要推出新專輯了(好像有三年多了!?)!這次有Macross F的歌啊啊啊啊(抱頭)我有點心動有點心動有點心動.......其實我很心動!MF的O.S.T.2我也很猶豫啊(繼續滾動)哎呀呀呀呀......人類果然需要二手CD店!?(誤很大)
中村你快點出給哈姆的歌吧(被毆打)
[PR]
Commented by 蘭子 at 2008-11-16 00:37 x
B.C.桑有到高雄?沒來讓我招待真是太遺憾了~ ^_^
連我都還沒去過漢神巨蛋咧,雖然離家裡不是很遠。
Commented by bc_momosakura at 2008-11-18 11:40
因為是當天高鐵來回,奔奔跳跳忙忙的行程QDO
下次有機會會先預告看看的(被毆打)
不過漢神巨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......好多餐廳!XDD
Commented by 蘭子 at 2008-11-19 00:08 x
請務必預告一下喔~~☆
百貨公司有很多餐廳是正常的吧?^^a
Commented by calcifer54 at 2008-11-19 10:38
《轉瞬為風》的心得也請務必~~☆
(蘭子桑的語法借貼一下*毆*)
Commented by bc_momosakura at 2008-11-19 14:31
蘭子樣,
因為漢神巨蛋的樓層介紹,
幾乎每層樓都有兩到三間餐廳!
所以印象就變成「餐廳好多」*w*

Misoka,
我會努力的☆
順道偷偷跟你伸地址,
卡片季要到了說(開心得亂滾)<這人很明顯把聖誕精神搞錯了!
Commented by 蘭子 at 2008-11-20 00:13 x
那一定是陰謀,要妳逛累了就不知不覺走進餐廳啦 XD
今年我應該沒力手作卡片了..........
by bc_momosakura | 2008-11-14 20:47 | 雜言記事 | Comments(6)

B.C. 水瓶座AB型的書蟲。 Taipei, Taiwan


by bc_momosakura